调查结果显示多家网络安全企业受到SolarWinds供应链攻击事件影响

2021年1月26日,据国际网络安全媒体securityaffairs报道称,按照大多数专家的预测,随着时间的推移,安全企业对内部网络和DNS日志的审核更加深入,SolarWinds供应链攻击的影响将越来越大。日前,经网络安全厂商Mimecast、Palo Alto Networks、Qualys和Fidelis证实,确认这四家公司已经被植入了恶意的SolarWinds Orion应用更新。 目前,受到 SolarWinds供应链攻击影响的网络安全厂商总数达到了8个,包括最初发现整个SolarWinds供应链攻击事件的FireEye公司、Microsoft公司,以及攻击者入侵失败的CrowdStrike公司和被成功入侵的Malwarebytes公司。随着调查工作的深入,可能发现更多潜在的受害者,众多主流信息技术产品都存在受供应链攻击影响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