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委研究室副主任王义一行莅临国家计算机应急处理中心调研指导



2018年3月27日上午,天津市市委研究室副主任王义一行到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以下简称“病毒中心”)对天津市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与病毒中心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病毒中心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建民在座谈会上作了专题汇报。

调研中,陈建民副主任带领王义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展室、应急调度室、工程实验室、移动互联网应用安全管理中心、产品检验室、电子数据鉴定室,着重介绍了病毒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历程、相关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并就市委研究室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座谈会上,病毒中心针对天津市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情况,从发挥突出作用、主要存在问题以及发展举措与建议等三方面向市委研究室作了详细的汇报。王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病毒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抓好主要问题,明确人才需求,研究资金缺口等方面提出了五点要求,希望病毒中心能搞好结合,注重实效,顺利做好下一步汇报工作。


 

网 址:Http://www.cverc.org.cn
电  话:022-66211488/66211489/66211490
传  真:022-66211155
电子邮件:contact@cve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