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tate Restoration被Maze勒索软件入侵(2020.8.21)

美国领先的全方位服务应急响应恢复与重建公司Interstate Restoration被Maze勒索软件入侵,泄露了大约800MB的数据。泄露的数据包括现任和前任雇员的详细信息,包括雇佣协议表格,背景调查,医疗保健文件等,还有nStar Services Group的收购文件,包括银行还款书,商标协议,资产购买协议,此外还有公司网络拓扑图,成本状态报告和公司发票。完整报告可在cybleinc.com下载。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建议广大计算机用户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备份(最好是异地备份),不要访问包含未知风险的网站或打开不明来历的电子邮件附件,保持开启杀毒软件实时监控功能,并持续关注我中心网站上关于勒索软件的有关资讯。

以上资讯由北京安天公司提供,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研发部编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