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axy加密货币交易所遭到黑客攻击网站暂停(2021.09.10)

加密货币交易所Bilaxy在其Telegram频道上宣布,该加密交易所在周六下午6点至晚上7点之间遭遇“严重黑客攻击”,导致295个不同的ERC-20代币被转移。据交易所称,受影响的代币被黑客转移到了一个地址。在检测到异常的热钱包交易后不久,Bilaxy暂停了其网站,采取紧急措施,并将“数百个代币”从热钱包转移到冷钱包,以确保资产安全。Bilaxy尚未公布被黑客窃取的资产价值。一些未经证实的报道推测,该交易所可能损失高达4.5亿美元。完整报告可在https://cointelegraph.com/下载。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建议广大计算机用户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备份(最好是异地备份),不要访问包含未知风险的网站或打开不明来历的电子邮件附件,保持开启杀毒软件实时监控功能,并持续关注我中心网站上关于勒索软件的有关资讯。

以上资讯由北京安天公司提供,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研发部编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