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net黑客组织对捷克多个实体发起DDoS攻击(2022.04.29)

黑客组织Killnet最近几天袭击了几个实体,捷克共和国的几个关键基础设施实体成为Killnet的目标。根据捷克国家网络和信息安全局(NCISA)的消息,自本周开始,一些捷克网站就遭到了黑客的DDoS攻击。其中包括捷克铁路、Karlovy Vary和Pardubice机场,以及公共管理门户网站,该门户网站已经几天没有运行了。NCISA在推特上说,周四,NCISA的官方网站遭到了DDoS攻击,使该网站在国外无法访问。 完整报告可在https://www.govinfosecurity.com/下载。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建议广大计算机用户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备份(最好是异地备份),不要访问包含未知风险的网站或打开不明来历的电子邮件附件,保持开启杀毒软件实时监控功能,并持续关注我中心网站上关于勒索软件的有关资讯。

以上资讯由北京安天公司提供,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研发部编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