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Fly营销平台遭到勒索软件攻击泄露客户数据(2022.08.05)

WordFly是一个为艺术、娱乐、文化和体育公司提供服务的营销平台,该平台于7月10日遭到黑客入侵,已连续17天无法恢复运营。WordFly为其用户提供邮件列表服务、数据监控和其他数字营销服务。WordFly业务发展负责人Kirk Bent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WordFly遭到了勒索软件攻击,导致WordFly应用程序被加密。在攻击发生四天后,该公司得知攻击者导出了使用WordFly服务与用户通信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其他数据。Bentley解释说,威胁行为人于7月15日删除了这些数据,暗示该公司可能已经同意支付赎金。 完整报告可在https://cybernews.com/下载。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建议广大计算机用户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备份(最好是异地备份),不要访问包含未知风险的网站或打开不明来历的电子邮件附件,保持开启杀毒软件实时监控功能,并持续关注我中心网站上关于勒索软件的有关资讯。

以上资讯由北京安天公司提供,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研发部编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