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中心参加2018“泰达•华博杯”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



日前,2018“泰达•华博杯”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落幕,此次大赛由市侨务办公室和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市政府副市长赵海山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市侨办、市科委、市教委、市商务委、市人社局、市外专局负责同志;市各区县负责同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分别出席了此次活动。病毒中心作为出题方参加了颁奖仪式,常务副主任陈建民为获奖团队颁奖,并作为出题方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围绕天津实体企业的需求,充分利用全球创新资源,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产学研用深入融合。病毒中心作为出题方连续两届参与该项赛事,通过赛前认真钻研打磨赛题、积极与参赛者交流研讨、担任决赛评委等环节,充分发挥在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特殊地位,帮助指导参赛团队研究解决信息安全领域的一些实际难题,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中人才培训、人才选拔、人才打造、人才输送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7月16日


 

网 址:Http://www.cverc.org.cn
电  话:022-66211488/66211489/66211490
传  真:022-66211155
电子邮件:contact@cverc.org.cn